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2022年票限售5万张 今日20点开售

    每年前往北京旅游的人有很多,而且北京景点众多,每个知名的景点都是值得前往的。去北京的话肯定要去一次故宫了,2022年故宫年票来了!有消息称,故宫2022年票限售5万张,今日20点开售。

    故宫2022年票开售
    故宫2022年票开售

    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北京故宫博物院是一座中国综合性博物馆,建立于1925年10月10日,位于北京故宫紫禁城内,收藏品包括但不限于明朝、清朝两代皇宫及其收藏。

    故宫2022年票销售

    据悉,2022年故宫博物院年票今日20点开售,2022年故宫年票限售5万张,分全价300元、半价150元两种,2022年当年有效。每人限购1张,每年限用10次,不支持变更使用人,一经使用不予退票。

    从今年夏天起,为了避免观众熬夜购票,包括门票、年票都是每日20时开始发售。需要注意的是,年票适用范围不包含珍宝馆、钟表馆。年票可参观其他专题展览,但须提前在网上预约。你会抢购故宫2022年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