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元给猫割双眼皮 女子给宠物整形引争议

    给宠物整形你见过吗?其实说起来整形我们已经感到不再是一件新鲜事情了,比如经常有明星传出整形的,已经看习惯了。但是近日,南京市民花费万元给猫割双眼皮,在网上引发争议了!

    宠物整容赞成吗
    宠物整容赞成吗

    花费万元给猫割双眼皮事件持续发酵当中,很多人都表示都表示不理解,也有网友去指责这个女子,但是女子视乎不顾别人的指责。现在引发争议,给猫做了双眼皮之后十分可怜,看着猫完全没精神!

    2月26日,南京的猫友群里流传着一组图片:南京一名养猫人为了让自家的猫变得更美,花一万元给它割了双眼皮。照片里的猫咪刚下手术台,双眼红肿,精神萎靡,看上去十分可怜。这件事也在网上引起网友热议。

    据悉,这只猫是一只英国短毛猫,主人为了让自己的猫咪看上去更好看,花了1万多元在宠物医院给它做了双眼皮手术,还在手术后拍照发朋友圈。一名网友看见之后十分震惊,照片里的猫咪围着着伊丽莎白圈(防舔咬项圈),吐着舌头,麻药的劲儿还没过,眼睛周围的毛都被剃掉了,手术的针脚清晰可见,猫咪的伤口又红又肿,还沾着血迹。看着小猫这么难受,这名网友忍不住在这条朋友圈下评论:“这样不太好吧”,结果她就被拉黑了。而在留言中,很多人都表示不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