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井贡酒多少钱一瓶 古井贡酒哪个系列好

    不同品牌的酒有很多,但是很多人喝酒都是看准自己喜欢的品牌的,因为不同品牌的酒在口味上是有差异的,古井贡酒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古井贡酒多少钱一瓶的,还有每钟酒都有不同的系列,那么古井贡酒哪个系列好也是要知道的。

    古井贡酒怎么样
    古井贡酒怎么样

    古井贡酒是亳州传统名酒,产自安徽省亳州市,属于亳州地区特产的大曲浓香型白酒,有“酒中牡丹”之称、被称为中国八大名酒之一。还有在古井贡酒的系列中酒的度数不同,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古井贡酒价格

    古井贡酒在中国酿酒史上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以“色清如水晶、香纯似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的独特风格,赢得了海内外的一致赞誉。要说古井贡酒多少钱一瓶?38度古井贡酒古井烧酒250ml价格99元,38度古井贡酒经典窖藏精制五星250ml价格65元,38度古井贡酒陈酿10700ml价格238元,38度古井贡酒红运H1500ml价格75元。

    古井贡酒好喝吗
    古井贡酒好喝吗

    还有50度古井贡酒8年份原浆酒500ml价格358元,50度古井贡酒16年份原浆酒500ml价格528元,45°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哈萨克斯坦世博纪念酒750ml价格498元等等。至于古井贡酒哪个系列好?哪一个都是挺不错的,因为论古井贡的质量,可以说是白酒中的佼佼者,论价格,古井贡酒的价格如此亲民,所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