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井贡酒多少钱一瓶 是哪里生产的?

    喜欢喝酒的人有很多,特别是知名品牌的白酒在市面上很受欢迎。每到一些节日的话,白酒的销量很不错,古井贡酒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酒之一,那么古井贡酒多少钱一瓶呢?那么古井贡酒是哪里生产的?

    古井贡酒价格
    古井贡酒价格

    古井贡酒在中国酿酒史上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由于井水天然味甜,酿成的酒颜色清澈如水,香纯如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色清如水晶、香纯似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的独特风格,赢得了海内外的一致赞誉。

    古井贡酒多少钱

    据了解,安徽有很多名酒,在安徽人的眼里,除了高炉家酒,古井贡酒可以说是白酒行业的名酒之一。50度古井贡酒5年份原浆酒425ml价格119元;50度古井贡酒26年份原浆酒500ml价格868元;45度古井贡酒1911年份原浆酒425ml价格279元;55度古井贡酒十年陈酿(曹操瓶)750ml价格399元等等。

    古井贡酒是我国八大名酒之一,有中牡丹”之称,产于亳州市古井镇。该品牌酒是用古井泉水酿造而成,其井系三国时代遗迹,井水堪称甘露,呈乳白色。古井贡酒有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井醇香酒、古井小悠、古井贡亳菊酒系列、古井淡雅酒等值得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