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井贡酒涉虚假宣传误导消费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多少钱

    说起古井贡酒应该不少喜欢酒的人都很熟悉,在我国有很多不同品牌的酒,其中古井贡酒也是名酒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古井贡酒涉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这是怎么回事呢?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多少钱?

    古井贡酒好喝吗
    古井贡酒好喝吗

    古井贡酒是亳州传统名酒,产自安徽省亳州市,属于亳州地区特产的大曲浓香型白酒,有“酒中牡丹”之称、被称为中国八大名酒之一。古井贡酒在中国酿酒史上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以“色清如水晶、香纯似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的独特风格,赢得了海内外的一致赞誉。

    古井贡酒宣传

    商标的文字“年份原浆”是酒类行业通用的描述性词汇,其本身所表达的含义以及目前白酒市场的发展状态决定了其具有夸大宣传并带有欺骗性,易被理解为“储存长时间的原浆酒”。

    对此,古井贡酒在复审答辩时称,“年份原浆”(使用在第33类酒类商标等商品上)并非直接表示商品品质等特点文字。其出具的材料中也显示,相关协会认为“原浆”不是酿酒专业术语,也不是“原酒”的概念,“年份原浆”也非国家标准“白酒工业术语”中确定的基本术语及定义。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怎么样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怎么样

    从古井贡酒关于商标异议答辩内容中可以看出,“年份原浆”的定义就是注册商标,不代表其品质,但难免也会对一部分消费者产生误导。年份酒”、“原浆酒”混淆而饱受质疑。“年份原浆”究竟代表了古井贡酒自身的品质还是“文字游戏”?其实年份酒由于缺少相应标准,致使企业乱标注,年份酒市场仍处于各说各话的混乱局面,欺骗消费者的现象随处可见。

    不过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是多少钱的呢?不同度数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如50度古井贡酒8年份原浆酒425ml价格219元,50度古井贡酒5年份原浆酒425ml价格119元,50度古井贡酒建国60周年献礼原浆500ml价格88元,42度古井贡酒蓝花淡雅450ml价格58元,45度古井贡酒1911年份原浆酒425ml价格279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