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火锅店圣旨 故宫火锅底料卖到128元

    说起“故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有很多人都喜欢去故宫参观,今年元宵时故宫推出了灯会,非常美丽。然而,现在故宫开又了火锅店,许多网友表示故宫火锅店圣旨是菜单,非常有趣!不过,网友们看到价格后,表示“抗旨”行不行?

    故宫火锅贵吗
    故宫火锅贵吗

    火锅是大家最喜欢吃的美食之一,现在故宫开了火锅店想必很多人都想去尝试。值得注意的是故宫火锅店圣旨,因为,菜单设计的像是圣旨一样,显的非常高大。但是,价格就有点贵了,单单火锅底料就要128元了!

    最近,就有网友听说故宫推出火锅店了,所以也是比较好奇,就赶快的前去围观了,可是没有想到看完之后却让他哭笑不得,这个火锅店的菜单设计看起来就像是圣旨一样,所以说处处也是透露着一种高大上的感觉,但是对于网友来说看到锅底的价钱之后也是相当郁闷了,网友直接调侃说能不能抗旨?

    营业时间是从下午的5:30到晚上的10:00,白天在故宫逛了一天,逛累了,晚上的时候去这个故宫的火锅店里面吃上一些热腾腾的火锅也是非常舒服的,而这家火锅店就在故宫内部神武门的东侧,据说这个地方原来是市委的住所,所以在这里就开了一个火锅店。

    但是很多网友说这家餐厅的火锅底料已经卖到了128元了,这个价格比在外面的餐厅吃火锅要贵很多,但是很多网友说,既然选择在故宫吃火锅,自然是一件非常不寻常的事,人家能收那么贵,肯定是有它的原因的。相信这其中创意设计费是最贵的。但是无论怎样,在在故宫吃一顿火锅确实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相信即使是更高的价格,也会有人选择去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