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停止供应火锅 顾客反映故宫火锅价格偏高

    你知道吗?故宫在今年初一的时候,营业了一家火锅店,吸引了不少人去品尝。甚至有些人排队几个小时才能吃到,生意非常火爆!但是,现在故宫停止供应火锅了?让许多消费者感到震惊!为何故宫火锅暂停营业呢?

    故宫火锅受追捧
    故宫火锅受追捧

    无论是故宫的景色还是故宫推出的产品,都非常受欢迎!今年初一的时候故宫开了一家火锅,吸引了不少人去吃,甚至排起长队!然而,现在故宫停止供应火锅了,具体原因是进行调整,为大家提供性价比跟高的餐饮。

    春节期间,故宫博物院在神武门外开设了“故宫角楼餐厅”,火锅营业时间为17:30-22:30,每晚仅开30锅,其余时间仅售快餐。而这一火锅店也是一座难求,消费者现场排队要3小时左右,网传3月份已经预约满。

    还没来得及排队去故宫体验火锅的食客们,可能没有机会了——3月4日晚,根据报道,故宫角楼餐厅称会从当日起停止供应火锅。原因是有消费者反映餐厅晚间等候时间长、价格偏高。随着天气转暖,故宫角楼餐厅将在近期进行内容调整,增加饮品及快餐种类,缩短等待时间,并提供性价比跟高的餐饮,为餐厅增加更多的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