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养老金涨多少 养老金什么时候补发

    进入2019年,一些惠及老百姓的新政策都将陆陆续续出台,对于养老金上涨又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那么2019年养老金涨多少呢?还有养老金什么时候补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养老金上调的最新消息就知道答案了。

    2019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2019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养老金可以领多少,取决于你缴纳社保的时间的长短,当然,最低也要缴纳15年,所以国家提高养老金是关乎到老百姓年老的时候,可以老有所养,尤其是一些低收入的退休老年人。目前,我国的养老金已经连续14涨了,根据消息称,今年养老金继续上涨,那么2019年养老金涨多少呢?

    人社部称,自2019年1月1日起,继续为企业退休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今年调整按照5%左右的增幅进行。2018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参加此次调整,将惠及248万人。

    2019年养老金调整从2月开始执行,方法将继续按照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思路进行。一般说来,各省会在7月底之前把增加的养老金补发到位,但具体还以各省的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