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余额宝收益怎么这么低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不少人都喜欢把闲钱放到余额宝上,利用余额宝让自己的钱生钱,毕竟余额宝的收益比较高。那么大家知道2019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吗?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余额宝收益多少
    余额宝收益多少

    如果余额宝还没有升级,只对接了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最多只能持有10万元。如果余额宝已经升级,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最高持有10万元,但其它货币基金的持有额度没有限制。

    至于余额宝收益怎么这么低?据了解到余额宝收益的原因有两个,一来年初央行降准,市场资金面趋于宽松,货币基金的收益普遍下跌;二来余额宝的体量太大,主要考虑安全性和流动性,配置流动性资产居多,债券类资产比例小,所以它的收益在货币基金中处于中下游。

    虽然余额宝的收益已经大不如前,但至少现在的收益依然比各大银行的利息高,其实网上的留言并不真实,余额宝还是比较安全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余额宝,毕竟余额宝具备按日结算,随时取钱,并且两个小时之内到账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