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睡觉醒来头秃了 女子要求酒店赔偿遭拒绝

    虽然人们出差或者是旅游唯一的住处就是酒店了,但是近些年来,酒店的丑闻事件频频发生的,使得许多消费者都不敢入住。你看,近日有女子在酒店睡觉醒来头秃了,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酒店存在安全问题
    酒店存在安全问题

    其实现在好多人需要住酒店都会选择星级入住的,毕竟这样酒店至少有安全保障。然而现在,没想到有一名女子入住酒店睡觉醒来头秃了,随后酒店查看了监控中没有人进过房间。不过,现在女子要求酒店赔偿遭拒绝,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2月16号,小胡在贵阳玉厂路上的一家7天连锁酒店开了一间房居住,睡了一觉之后,可是当她睡起来之后却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自己本来浓厚的头发突然变得稀少了,她急忙来到卫生间检查发现自己头顶有一缕头发好像被人给剃掉了一样,头皮上还有一点发根所以拍出了是自然脱发的可能性,但是房间内就只有自己一个人,会是谁做的呢?

    小胡赶忙前往前台找到酒店经理要求调查监控录像,在调取了监控之后发现在小胡睡觉期间并没有人进去过房间,小胡则是怀疑是给自己开房门的小伙,因为觉得他看起来不像是好人。所以小胡觉得自己是在酒店内发生的这件事所以要求酒店赔偿,但是酒店拒绝了,因为没有证据证明是酒店的内部人员所做。

    之后双方因协调未果选择了报警,警方赶到现场调节之后发现,通往该酒店的路线只有一个,调查监控也没有发现有可疑的人员,最后酒店妥协说先帮小胡在附近理发店内找到补救的方法,继续追查事情的起因,并且费用由酒店一方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