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票房 预测总票房有望超50亿有戏吗

    电影《流浪地球》,最近电影界的所有焦点所在,很多春节档电影和节后上映电影的热度,几乎都无法与流浪地球相比,流浪地球票房表现精彩绝伦,口碑票房双丰收,不知道专业数据预测总票房有望超50亿有戏吗?

    流浪地球票房破40亿
    流浪地球票房破40亿

    《流浪地球》是中国的一部科幻片,自2月5日于中国大陆正式上映,是一部贺岁档电影,由吴京特别出演,郭帆导演,以及屈楚萧、李光洁等人领衔主演。流浪地球的横空出世,令国人乃至全球关注这部影片的观众,都为之惊叹,流浪地球票房就是最给力的表现。

    从流浪地球票房走势上看,以吴京参演的《战狼2》相比,破获10亿元的票房成绩,电影《流浪地球》只用了短短的4天时间,相比2017年的票房王《战狼2》少了一天;上映第6天,就已经突破20亿元,又比《战狼2》少了2天;上映10天时间,流浪地球票房破30亿元了,这次比《战狼2》少了1天。

    现在流浪地球票房已突破40亿,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预测总票房有望超50亿有戏吗?毋庸置疑,《流浪地球》的成功被赋予了“划时代”的意义,更有不少业内的人士认为,电影流浪地球或开启了中国科幻电影的元年,截至发稿前,流浪地球票房累计达40.90亿元人民币,即将突破41亿大关,虽然今日实时票房仍旧排在第一名,但突破50亿元还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