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办的营业执照可以贷款吗 银行这样规定

    如今,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第一想到已经不再是向亲戚好友借钱,而是银行贷款或者网上贷款,只要满足贷款条件就可以接到钱了。那么新办的营业执照可以贷款吗?这个问题还是要看看银行的规定。

    营业执照贷款规定
    营业执照贷款规定

    不管是每月消费不够花,还是做生意不够钱,都可以通过贷款来解决问题。最近有网友向小编咨询,说自己要开一间小吃店,但是资金不够,现在手头上只有一张新办的营业执照,想问问新办的营业执照可以贷款吗?其实银行这样规定!你看完就知道答案了。

    根据银行的规定,营业时间必须超过1年才可以申请贷款,而新办的营业执照注册经验时间不满1年,是比较难申请到银行贷款的。不过具体也要分情况,比如说一直从事这个行业,但近期才办营业执照,银行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来放宽贷款条件。

    但之前从未从事过该行业,但就直接拿着营业执照去向银行贷款,这种情况贷款申请基本会被拒绝。同时申请银行贷款,贷款人信用资质、还款能力等都是银行综合评估的标准,因此即使有了营业执照还必须满足其他条件才可以成功申请到银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