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票房破34亿 跻身中国影史票房前三名

    春节档极其火爆的电影,你都看了哪几部?最火的《流浪地球》都看了吗?近期以来,自从电影流浪地球上映之后,它的票房和口碑都使人不得不去关注,因为实在是太火了,截至现在,流浪地球票房破34亿元人民币,已经成功跻身中国影史票房前三名。

    流浪地球票房又创新收
    流浪地球票房又创新收

    《流浪地球》这部电影,由郭帆执导导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领衔主演,还有吴京的特别出演,影片在2019年的春节当天(2月5日)正式上映,上映首日,可能也由于是春节的原因,当天电影票销售火爆,但是流浪地球,在上映当天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和口碑。

    这个讲述了在太阳即将毁灭之际,太阳系不适合人类生存的绝境下,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去寻找人类新家园故事的影片,对于家国情怀、英雄主义的诠释简直是淋漓尽致,票房成绩一路领先春节档其他影片。

    据最新消息表明,电影流浪地球票房破34亿元,上映仅有11天就突破了34亿,现今已跻身中国影史票房前三名,成功超越《唐人街探案2》创造的33.977亿元票房,截至发稿前,流浪地球实时票房数据显示为33.83亿元人民币,突破35亿元在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