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 分享这几款口感好的香烟

    大家应该知道我国喜欢抽烟的人越来越多了,所以在市面上香烟是非常受欢迎的,不同品牌的香烟系列是非常多的。然而现在,有些烟民问,20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呢?

    20元左右香烟有哪些
    20元左右香烟有哪些

    香烟对于许多烟民来说每天是必不可少的,如今越来越多香烟品牌存在我们的生活中了。但是对于香烟,你了解多少呢?如今,你知道20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下面就让小编分享这几款口感好的香烟给你吧!

    利群软红长嘴:利群软红长嘴20元左右的香烟排名之一,浙江省内销售最紧俏的一款,利群软红长嘴也是最好抽的一款,每到佳节经常断货,口感极佳,回味无穷,近年阳光利群渐渐有赶超软长嘴之势。

    苏烟(五星红杉树):苏烟的独特胭脂气是我除了红锡包之外,从没有抽到过独特香气,五星红杉树香气浓郁,烟雾足,不苦舌。而且有点揉揉的感觉,抽完之后嘴巴还有清香的感觉。

    精品软大红鹰:硬精品是大红鹰系列中性价比非常高的,当年的口粮,这烟老实说还是挺厚道的,只是有方方面面的原因而没落,其中有一定的因素是合并后让路给长嘴利群可惜停产了。那时是浙烟中的首屈一指的好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