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斤花生油需要多少钱? 盘点2019年花生油的价格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花生油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大家都知道花生油在我们煮菜的时候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花生油是每个家庭必备的。但是现在,你知道一斤花生油需要多少钱吗?

    今年的花生价格会涨吗
    今年的花生价格会涨吗

    我们都知道花生油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品,而且现在基本上家家户户都使用花生油的,花生油的颜色呈淡黄透亮、味道香,吸引了许多人的喜爱。那么,一斤花生油需要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盘点2019年花生油的价格。

    总体来说,国内花生油价格行情中压榨一级花生油的报价大多为一吨10000多块钱,花生米的收购价则为一吨几千块钱。估算起来一斤花生油一般需要10元左右。目前,市场上的纯花生油有多种品牌。型号分为180KG、25kg桶和5.436L、5L、4.5L、4L、2.5L、1.8L、1L等多种规格。由于不同商家会经常进行促销活动的原因,同一型号的花生油在价格上也有些许的差异。价格也在几十元之间波动。

    比如,一瓶5升的压榨一级龙大花生油售价在网上是在116元到140元之间,一瓶5.436L的龙大花生油售价则是自100元到149元不等。1瓶5升的鲁花花生油在网上售价大致是从120元到140元之间不等。一瓶5升的喜燕花生油售价在网上仅为95.5元。需要注意的是,在购买过程中,比起产品价格,消费者更应该注意品牌,要购买那些知名的品牌,这样才能保证所买产品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