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借呗逾期不还有哪些严重后果?

    2019年春节过完了,但是近期在网上有网友发帖称蚂蚁借呗害惨了我?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敢相信的,毕竟蚂蚁借呗一直以来都正规的,为什么就会有人被害惨了呢?莫非当中有其它隐情?

    借呗利息高吗
    借呗利息高吗

    要知道,蚂蚁急呗是不会害人的,借贷是你情我愿。至于蚂蚁借呗害惨了我是有一个网友发布的,因为自己网贷逾期了还不上,导致个人征信有记录了,现在贷款等等都是受阻了。究竟蚂蚁借呗逾期不还有哪些后果呢?

    1、罚息:逾期的第一个后果就是面临的经济损失,那就是产生罚息。据了解。蚂蚁借呗的罚息是原有利息的1.5倍。逾期只会让你欠的钱越来越多,还款压力越来越大。

    2、被催收:一旦开始逾期,蚂蚁借呗客服会催你还款,如果屡次催款你都不还,蚂蚁借呗就会将这笔债权转交给债权公司处理。到时候你面临的就是更厉害的催收手段。

    3、影响芝麻分:芝麻信用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很重要,一旦蚂蚁借呗逾期,将会扣除你现有的芝麻分,还会上传逾期记录到金融数据库里面,严重影响个人信用。

    4、上传征信:对于借呗上不上征信,阿里巴巴给出的官方解释说:如果有严重逾期,这个逾期记录会记录到央行的征信系统。也就是说,如果你逾期情况比较严重,会给个人征信上造成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