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鹅肝多少钱一斤 吃鹅肝有什么好处

    说起鹅肝,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会陌生的,而且鹅肝是一种比较昂贵的食材,所以一直以来在市面上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但是,2019年鹅肝多少钱一斤呢?

    鹅肝哪些人不能吃
    鹅肝哪些人不能吃

    你有吃过鹅肝吗?我们都知道鹅肝的价格是比较贵的,但是这也吸引了许多人对鹅肝的喜爱,鹅肝的味道是很鲜美的。那么,2019年鹅肝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吃鹅肝有什么好处?

    鹅肝分鲜肝和冻肝,一般鲜肝比冻肝贵一点,因为鲜肝从鹅体中取出后就要在冰水中浸泡取出血液,并且要尽快食用。因为新鲜没有被冻过,所以味道和口感上要比冻过的好一些。但是如果是个人而不是饭店的话基本上很难购买到鲜肝,因为鹅肥肝是一批批添饲出来的,不是什么时候想要都有的。我是石家庄市的一个鹅肥肝养殖厂的会计,全国的鹅肝价格基本差不多。鲜肝还要看大小,一般800克以上260元/公斤,500-800克240元/公斤。那就是说150克大概在39-36元之间吧。到酒店吃当然就贵的多!

    吃鹅肝的好处

    常吃鹅肝的人身体比吃植物油的人要好上许多,至少他们在心血管上面的一些疾病患有的机率就明显要少很多,比如说在欧洲就有吃鹅肝的习惯。鹅肝里还含有大量的铁元素,铁元素的补充是对人体非常有利的,特别是对于一些红细胞值偏低的贫血人群,就可以通过吃鹅肝来进行补血。鹅肝里面还含有一些非常丰富的维生素B2,常吃鹅肝还能增加人体的免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