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车厘子血便20次 2019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多吃水果身体好,然而,对于懂得养生之道的人来说,不管价格有多贵,只要对身体有好处的水果,都会购买,车厘子就是其中的一种。但是吃水果也是适度,不要超量食用,过量吃反而会适得其反,你看,近日一个重庆女子5天吃掉6斤车厘子,出现了吃车厘子血便20次,到最后竟晕倒在厕所。

    车厘子为什么那么贵
    车厘子为什么那么贵

    其实,根据专家称,水果性味寒凉,冬季天气寒冷,并不适合大量进食水果,特别是一些体质虚寒的人。所以说王女士5天吃6斤车厘子,连续多日大大超过了水果的最高量,出现吃车厘子血便20次的身体不适并不稀奇。总而言之,无论食用什么食物,必须要适量,这样才能起到其食物的作用,接下来我们看看2019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目前市价是70元一斤,不过不同地方的物价水平也是不一样的,具体以当地为准。有机智的网友选择在网上购买,算下来均价也是50元左右一斤,真的是贵到流眼泪。有网友在超市购买车厘子的时候,选择了称一颗,算下来一颗就要两块多,这吃的不是水果,是人民币啊!不过对于广大吃货们来说,钱不是问题,吃进嘴里就不亏。为了美味的车厘子,再贵也要流着泪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