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市场春节火爆 2019出境游成为热门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外工作的人都会回家过年,当然在春节期间的消费也是不可少的,还有的人会选择在春节期间带着家人去不同的地方游玩,所以消费市场春节火爆,很多地方都成了热门的旅游景点。

    出境游怎么样
    出境游怎么样

    其实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春节了,而且选择在旅途中过年,体验不同地方的年味。这是难得的体验了,但是2019出境游成为热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都是哪些地方吧!

    春节出门旅游

    近日,驴妈妈旅游网发布的一则报告也提及,春节出境游人次同比2018年增长三成。2019出境游成为热门,从出发日期来看,43%的游客选择错峰出游,从体验内容来看,国内方面,三亚、厦门、哈尔滨位居国内长线游热门目的地前三;境外方面,泰国、日本、中国香港位列出境游热门目的地前三。

    春节消费如何
    春节消费如何

    此外,在周边的特色酒店团圆过大年,也成为今年春节的热门之选。从客群来看,含有儿童的订单在春节订单中占比达到57%,亲子出游需求最为旺盛。从体验内容来看,文化类景区出游人次增长最为明显,同比去年增长超六成。需要注意的是,从目的地来看,泰国、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越南、印尼、毛里求斯、意大利、澳大利亚、法国成为春节出境游十大热门。

    这消费市场春节火爆,除旅游之外,春节期间的其它消费也呈现增长。整个春节期间,沃尔玛门店及线上京东到家、京东旗舰店等全渠道平台销售增长呈积极态势。所以今年春节你花了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