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火星的票价公布 人类去火星票价将低于50万美元

    你喜欢去火星旅游吗?这是很多人的梦想,近两年,有很多人在讨论“移民到火星”。那么,去往火星的票价是多少呢?想必大家也猜到,一定会很贵!关于支火星的票价公布了,马斯克表示人类去火星票价将低于50万美元。

    去火星的票价公布
    去火星的票价公布

    其实,有很多人都想到太空探索未知宇宙,而“移民到火星”这个问题大家一直在关注着!去火星需要花费多少呢?现在马斯克将去火星的票价公布了,至少要花50万美元,据了解,从火星到地球返程票将免费。

    虽然SpaceX飞向火星的Starship飞船尚未建造成功,但SpaceX创始人兼CEO埃隆·马斯克却在近日透露了未来去火星的票价。

    美国当地时间2月11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去火星的票价)这取决于载人数量,但未来某一天票价一定能够低于50万美元(返程票价免费),甚至有可能低于10万美元。如果愿意,发达经济体国家的大多数人可以卖掉在地球上的家移居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