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消费市场回暖 开展全城百项促消费活动

    生活中的各种消费是少不了的了,但是因为这疫情的关系,不同行业的消费是有受到影响的,不过现在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各行业都恢复运营了,所以就有这北京消费市场回暖的,而且开展全城百项促消费活动,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旅游如何
    北京旅游如何

    因为疫情期间,不少地方的营业场所都是有暂停运营的,所以在营收方面肯定是受挫的,如今复工复产的热潮早已经到来了,为了促进消费,各地都是有推出不同的举措的。像是发放消费券,举办促消费活动等等都是很受关注的。

    北京消费市场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五一假期间,北京市区两级推出一系列措施,努力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消费需求,全力推动北京消费市场回暖。特别是开展全城百项促消费活动,繁荣“五一”假期消费市场的。其中相比去年“五一”当天,荟聚中心客流已经恢复了77%的。

    促消费活动怎么样
    促消费活动怎么样

    值得注意的是,五一北京围绕“品味消费在北京”主题,全市重点商圈、商业服务业企业开展百项促消费活动,覆盖餐饮购物、文化旅游、教育培训、运动健康等领域,让在京消费者乐享安心食、安心游、安心购。京城各大商场纷纷推出大力度优惠让利消费者,客流小高峰也随之出现。

    由于天气回暖,再加上疫情期间人们更青睐户外空间,不少商圈都推出了外摆设施。所以餐厅纷纷在店外摆出露天就餐区,部分店铺恢复了深夜食堂。除了商圈的人流回暖,北京旅游景点恢复情况也是有恢复的,旅游景点预约限流,未出现聚集扎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