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旅游被骗了? 你要时刻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旅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今我国市民生活逐渐提升了,不少人在有空的时候都会选择外出旅游的,但是旅游也需要注意啦。现在有人称自己春节旅游被骗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春节旅游暗藏着极大的猫腻,所以你需要自己提防一下了!

    旅游好去处
    旅游好去处

    今年春节已经过去了,但是仍然有不少市民处于旅游的状态当中,也会到处走走,在春节的时候感受一下外地过年的气氛,这也是我们最想要的。但是,春节旅游已经有不少人被骗了,或许他们是因为贪图便宜被骗的,但是我们可以从他们身上得到警示!

    旅游去哪玩
    旅游去哪玩

    其实,春节报低价游是最不划算的,因为低价游随时都会与你发生利益冲突,甚至有时候将会扔在一旁不管你。但是,我们在报团的时候需要去正规的旅行社公司签订合同,咨询所有的事情详情,避免到时候被骗了也不知道!

    在费用问题上,你一定记得保存好所有的缴费收据,旅游的费用一定要交付到旅行社的单位公账上,并及时问工作人员要交款发票已经行程单,如果是叫你交付到个人账户上,那么你就不要去相信了,宁愿选择其它的旅行社公司了!

    在报团旅游的时候,如果导游到游客去购物的话,那么游客不要随意触碰物品,避免发生不必要的误会,导致要游客赔偿等等,这些一定需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