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邮政年后上班时间及资费

    根据国家规定的2019年春节放假时间来看,春节假期已经现在大年初六(2月10日)结束来了,各行各业在大年初七正式上班。今年春节各大快递公司不停运,不过进入春节模式,有些快递公司在偏远的地区还是停运了,那么春节快递什么时候上班呢?

    各快递年后开工时间安排
    各快递年后开工时间安排

    虽然说很多公司已经在初七开始上班,但是每个快递公司的安排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春节前快递放假安排和年后恢复正常上班的安排也是不一样的,并不是所有快递都是初七上班。至于2019年春节快递什么时候上班?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安排时间,顺便看看邮政年后上班时间及资费。

    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五上班;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八上班;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EMS不放假只送半天;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三上班。

    邮政官网中发布公告说,2019年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收寄的邮件,时限较平日将有所延长,对发往62个城市核心区范围(详见官网信息)的标准特快邮件将暂停时限承诺服务。

    国内特快专递:1、起重500克及以内:20元;2、续重每500克或其零数:一区增加4元;二区增加6元;三区增加9元;四区增加10元;五区增加1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