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心果价格为什么那么贵 吃开心果有什么好处?

    你喜欢吃开心果吗?其实在生活中有好多人是很喜欢吃开心果的,而且适量吃开心果对身体的好处是极多的。但是大家应该知道开心果的价格也比较贵的,那么,你知道开心果价格为什么那么贵呢?

    开心果怎么挑选
    开心果怎么挑选

    我们都知道开心果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无论是男女老少都适合吃,是健康的零食之一。但是开心果的价格成为了许多人关心的问题,开心果价格为什么那么贵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吃开心果有什么好处?

    开心果的价格

    开心果之所以价格比普通的坚果零食要高,原因主要有:1、开心果营养含量高。每100克开心果果仁中含有维生素A20微克,叶酸59微克,钙120毫克,磷440毫克,铁3毫克,钠270毫克,钾970毫克,同时还含有烟酸、泛酸、矿物质等。每一种营养成分都有着独到的作用,价格高一些也是正常的啦!

    2、开心果在滋补方面的效果也是得到大伙认可的。不仅能调养身体,还有益气补虚的作用,同时能治疗神经衰弱、贫血、营养不良等。还能保护视力、控制体重。如此高效用的食物,价格怎能不贵;3、开心果在我国种植面积较小,目前仅在新疆及甘肃省甘谷县有种植。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因为开心果种植面积小,产量自然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价格当然也会高一些。

    开心果的好处

    1、控制体重。对酷爱零食又无法控制体重的MM来说,开心果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开心果中的脂肪与热量都是所有坚果类零食中最低的,并且吃了之后能够令人产生饱腹感,并且还能润肠通便;2、润肤美容。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有很好的润肤美容的功效,并能增进性欲,增强体质。

    3、抗衰老。开心果的果衣和果仁中分别含有花青素和叶黄素,都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同时还含有维生素E,抗衰老功效毋庸置疑;4、补肾壮阳。在李时珍的医术中有记载,开心果可作房中术之用,还可治腰冷,说明它不仅能增强性欲,还有补肾壮阳的作用;5、预防心脏病。开心果富含精氨酸,可降低血脂和胆固醇,还能缓解动脉硬化,降低心脏病发病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