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心果一斤多少钱 有哪些营养价值?

    提起开心果,想必这是好多人非常喜欢吃的一种坚果类食物,特别是在节假日的时候,开心果是非常畅销的食物之一,而且具体极高的营养价值,味道可口,备受消费者们的喜爱。但问题来了,现在开心果一斤多少钱呢?最新市场价格公布,一起来参考下!

    开心果市场价格
    开心果市场价格

    目前开心果的市场价格还是比较高的,当然这也和它的销售方式以及市场需求情况、开心果的品质都是有关系的。如今开心果根据品质的好坏分四个等级,每个等级的价格均有所不同,头等开心果零售价为每公斤75元、二等65元、三等50元、四等40元,具体的价格还需要以不同城市不同售卖点为主。

    以上就是关于2020开心果最新价格了,但是大家在选购开心果的时候,自然爆裂的开心果因为果实十分饱满,因此价格会比人工开口的开心果贵一些,大颗的开心果价格也会比小颗的贵。另外,开心果营养价值是极高,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元素,具有低脂肪、低卡路里、高纤维的显著特点,适量吃开心果对身体好处是极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