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档票房58.4亿 有观众声讨票价太贵

    想必在春节期间选择去看电影的人有很多,因为今年春节假期间上映的电影是有很多的,难得那么长的假期,一家人去电影院看电影也是难得的体验,有消息称春节档票房58.4亿,所以春节你看了哪一部电影呢?

    春节电影票房如何
    春节电影票房如何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春节一共有7天的长假,大年初一的话看电影是很受欢迎的,因为在不少电影院上映的新电影几乎都满人了,想要订票都订不到,如今春节的假期已经过去了,虽然这春节档的电影票房创新高,但是有观众声讨票价太贵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春节档电影票房

    首先这大年初一《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新喜剧之王》、《熊出没原始时代》、《神探蒲松龄》、《廉政风云》、《小猪佩奇过大年》等题材各异的影片同时上映,被业内人士称为史上最热闹的春节档,为观众提供了更加丰富多样的选择。其中,以《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为代表,中国科幻电影在这个春节档的表现尤为引人注目。

    看电影票价太贵
    看电影票价太贵

    今年除夕至大年初六7天长假期间,全国电影票房达58.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创同期历史新高。大年初一电影票房达到14.43亿元,同比增长近13%,再次刷新了单日票房纪录。但是有一则“三线城市1张电影票卖160元”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有观众声讨票价太贵。

    在河南信阳的一个电影院,有人在晒出了影院票价截图,显示:2月9日,热播电影的票价都已经超过了100元。其中在黄金时段播出的《流浪地球》,1张电影票价更是达到了160元,这样的价格甚至比一线城市的更贵。这比相较于2018年25元左右的平均票价,可谓是翻了好几倍。其中8部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中,有7部平均票价超40元,流浪地球平均票价近50元。票房创新高,但看电影的少了近15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