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档首日票房再创新高 刷新了全球纪录

    昨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其实每年大年初一看电影已经成为了当下国人春节期间比较兴起的娱乐项目,所以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都是非常受欢迎的。然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春节档首日票房再创新高,春节档首日票房已达12.78亿,刷新了全球纪录。

    春节档电影刷新记录
    春节档电影刷新记录

    想必大家都知道春节期间是国内电影票房纪录的最佳时机了,所以现在有不少电影都会选择在大年初一上映的,但是你知道吗?2019春节档首日票房再创新高,打破去年全天记录。据了解,新纪录更多源于票价上涨。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表明,截止至2月5日20点26分11秒,春节档首日票房累计已经突破14亿人民币,成为了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新纪录。《疯狂的外星人》以超过3亿9千7百万的春节档首日票房领跑榜单。单日突破14亿的票房成为了最新的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纪录,超过去年春节档创下的近12.78亿元。

    大年初一票房榜单排名第一的是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主演的贺岁喜剧片《疯狂的外星人》,票房约39718万元,猫眼购票观众评分8.6分。其次是由韩寒导演,沈腾、黄景瑜、尹正等主演的贺岁喜剧《飞驰人生》,大年初一票房累计超过3亿元,排片占比为21.3%,在今日上映影片中排名第一,评分为9.0。

    排名第3的是周星驰导演、王宝强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新喜剧之王》,首日票房为25727万元。排名第4的是吴京、吴孟达等主演的科幻灾难片《流浪地球》,大年初一票房为17801万元,猫眼评分高达9.4分,暂时在春节档上映电影中评分最高。其余进入榜单的分别是《熊出没·原始时代》《小猪佩奇过大年》《神探蒲松龄》和《廉政风云》。共有三部电影《流浪地球》《飞驰人生》《熊出没·原始时代》猫眼评分超过了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