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三文鱼多少钱一斤 三文鱼功效有哪些?

    三文鱼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了,因为三文鱼在我们的生活中最常见了,如今好多人是很喜欢吃三文鱼的。但是三文鱼的价格也是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那么,2019年三文鱼多少钱一斤呢?

    三文鱼的选购方法
    三文鱼的选购方法

    我们都知道三文鱼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三文鱼肉质紧密鲜美、油脂丰富,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但是,2019年三文鱼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三文鱼功效有哪些?

    三文鱼的最新价格

    三文鱼的价格受品种、市场、质量等多种因素影响,通常整条三文鱼零售价在35~40元左右一斤、批发价在30~35元左右一斤,去皮去骨做成刺身后价格会上涨不少,通常50~60元左右一斤,而在超市中三文鱼刺身大约120~140元左右一斤,有的超市甚至卖到了每斤180元左右,但目前正宗三文鱼刺身的正常价格大约在100元左右一斤,而价格偏低的三文鱼有可能是冰冻而非冰鲜三文鱼,也有可能是别的产地的三文鱼冒充的。

    三文鱼的功效

    1、消除水肿:三文鱼和其他的鱼类一样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常食可以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提高免疫、保护血管、降低血压、预防贫血;2、促进发育:三文鱼富含铜元素,铜对头发颜色、血液、中枢神经、免疫系统、皮肤、骨骼组织、脑、肝、心等内脏的发育和功能有重要影响。

    3、预防中风:三文鱼血液中有一种不饱和脂肪酸能清除血液中过多的饱和脂肪酸,降低血脂,加强血液循环,还可减少脂类毒素对血管壁的破坏,维持血管壁的弹性;4、健脑益智:三文鱼含有的DHA被称为大脑的保护神,因此有增强脑功能、防治老年痴呆的作用,可以用来辅助治疗和预防帕金森症、脑中风、视力减退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