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区狗拉雪橇遭质疑 景区回应暂停项目运营

    春节是最多人外出游玩的,毕竟今年春节旅游收入已经突破了一个最新记录了,今年出游人数达到了4.15亿以上,可以说是今年春节不少人都是喜欢旅游的。但是在春节期间,有景区狗拉雪橇遭质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景区狗拉雪橇被指责
    景区狗拉雪橇被指责

    在春节期间,西岭雪山景区狗拉雪橇项目,当中已经有不少的游客去玩这个项目了,但是随后景区狗拉雪橇遭质疑了,利用狗来吸引游客赚钱,这是一种无耻的行为,当中更是伤害到了动物!目前暂停项目运营了!

    2月8日,一张贴有多张照片的图片,在成都爱狗人士之间流传。图片上,一只阿拉斯加犬正在雪地里行走,它的背后拖行着一辆雪橇车,背后还有一名形似工作人员的人跟随。图片的右方附上了三张工作人员的照片。

    制作图片的游客留下了数百字的配文,文中称,春节期间他们在西岭雪山参观时,看见了景区用狗拉雪橇的方式吸引游客。首先引起他们注意的,是一个人在乘坐雪橇时,多次击打狗的头部,其中两名工作人员继续折磨那条狗,威胁说如果狗不离开小路就会打它。

    “我们观察了30多分钟,狗继续载人,没有任何间歇。”文中写到,其中一只狗似乎非常口渴。这名游客随后去寻找了貌似管理人员的女士,告诉她目睹了狗受到的虐待,“她很不屑,并试图将脸转向一边。”

    在这名游客看来,工作人员没有把这些狗看作活物,而是一种获取利益的手段。“通过公开这些,我们只想改善他们的待遇,或许可以限制使用狗拉雪橇,至少给他们一些休息,或者完全关闭。”

    “西岭雪山是个美丽的的地方,有很多很多有趣的景点,没有必要用这种方式吸引人。”配文的末尾,这名游客还呼吁到:“狗狗们是聪明的,让人惊叹的生物,他们值得被善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