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0领衔 小米9发布时间及价格公布

    2019春节假期正式结束了,很多人已经回到了工作岗位上。然而,大家开始关心起2019年新机发布的消息!现在已经进入了2月份了,哪家手机品牌抢先发布2019年第一款手机呢?据了解,三星S10领衔发布,准备在北京召开发布会。

    三星S10即将发布
    三星S10即将发布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即将有大一批手机要跟大家见面。其中,三星S10系列备受大家关注!采用了即将流行的打孔屏设计,屏占比超高!据悉,三星S10领衔发布,与此同时,小米9发布时间及价格公布了!

    众所周知,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继续呈现下滑趋势,“T”字形的行业格局日益凸显。那么,面对这红海一般的行业竞争,和用户越来越苛刻的购机需求,主流品牌将在2019上半年祭出怎样的新机来应对呢?

    年前,三星官方就已经正式公布,定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召开发布会,届时三星S10系列会和大家正式见面,预计定价:5699元起售!

    根据目前的曝光消息可以了解到,三星S10将会采用6.1英寸显示屏;S10+则为6.5英寸。与前代S9保留上下边框的设计不同,这次的三星S10采用了“零边框”的SuperAMOLED材质柔性曲面屏,屏占比有望达到96%。

    目前关于小米9的曝光消息还是相对较少的,可见小米这次做了很强的保密工作。小米手机9预计发布时间:4月份;预计定价:2699元起售。魅族16S预计发布时间:5月;预计定价:2999元起售。一加手机7预计发布时间:5月;预计定价:3599元起售。OPPOR19预计发布时间:3月;预计定价:3499元起售。华为P30预计发布时间:3月;预计定价:3788元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