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0手机自燃 目前三星官方还没有任何回应

    如今的手机是我们使用最多的一个东西,几乎人人都成了低头族,只有有空闲的时间,便抱着手机不愿放手了。但是你有没有考虑过你使用的手机存在质量问题呢?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刚买不久的三星S10手机自燃,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新购三星S10自燃
    新购三星S10自燃

    三星GalaxyNote7手机自燃事件过去3年之后,现在又来这样一出,近日又爆料称三星S10手机自燃,看来三星手机的质量问题再一次让消费者起质疑了。然而,关于三星S10手机自燃的机主起诉三星索赔1元,但对于这样的人性赔偿,目前三星官方依然还没有任何回应!

    近日,一位新疆乌鲁木齐工作的霍先生,也就是使用三星s10新手机的机主联系到记者表示,5月26日,自己购买的三星s10在充电的时候发生了自燃的情况,5月31日,通过联系官方,将手机寄回去,但是截止目前,三星官方并没有任何的回应。于是机主决定起诉购买的地方获取1元的赔偿,但是通过各种方式,要求的赔偿方也是没有任何的回应。

    不过说起三星S10手机自燃1元的赔偿,小编心里还是有些犯嘀咕的,正常人遇到这样的事情,这赔偿至少是要翻好几倍才能平息,想必这位机主也是实实在在的只是想要一个解释吧!希望三星能早日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