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辐射排行榜 辐射最高的手机出炉

    现如今,大家已经离不开手机了,甚至有些人机不离手。可能有些人认为只有电脑、电视才有辐射,其实,手机也有辐射的。那么,哪个手机品牌辐射最高呢?然而,手机辐射排行榜正式公布了!第一名竟是它!

    小米手机辐射高吗
    小米手机辐射高吗

    基本上所有的电器都有一些辐射,不过,都是在安全范围内。你知道吗?有些手机有着很大的辐射,会对人造成危害。究竟哪些手机辐射比较呢?大家非常想知道,现在我们就来看一看手机辐射排行榜吧!

    近日,德国联邦辐射防护办公室发布了2份关于手机辐射的测试结果榜单,分别列出了部分型号手机的辐射数值,数值单位为瓦特/千克。榜单分为两份,分别是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与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每个榜单分别有16款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在其发布的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中,小米A1排在了榜单的第一位,而小米不仅占据了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的首位,而且还以四位的数量(辐射最高的手机榜单与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各涵盖16款手机)成为辐射数量最高的手机品牌之一。

    第二名为一加5T,第三名为一加6T,前十六名中,小米占据4位,一加占据4位、HTC占据2位、苹果占据2位、谷歌占据2两位、索尼占据1位,中兴占据1位。而辐射最低的手机榜单前三名分别为三星Note8、中兴AxonElite、LGG7,在前十六名中,三星占据8位,中兴占据3位、LG占据2位、摩托占据2位、HTC占据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