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破20亿 6天票房破20亿创新纪录

    其实,在春节期间,不少的电影都已经上映了,但是面对着这么多电影的上映,不知道你最喜欢看哪部呢?或许,现在最火的就是流浪地球了,因为截止到大年初六流浪地球破20亿了!

    流浪地球票房
    流浪地球票房

    流浪地球好看吗?其实不少人都会认为周星驰导演的《新喜剧之王》才是春节档票房冠军,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流浪地球破20亿了,仅仅是用了六天的时间,如今已经再创新纪录了!

    在中国电影的历史上,《流浪地球》再度上演了逆袭的好戏,而且仅仅用了一天时间,就成功逆袭。尽管春节档期的六天票房,总体上呈下降趋势,但《流浪地球》的票房却与日俱增,一天比一天高。

    前天和昨天,《流浪地球》的单日票房都超过了4亿,表现非常抢眼。而据有关专业网站的预测,今天是上班第一天,《流浪地球》的预测票房依旧会维持在3.5亿的高位。

    如果按这个速度持续下去,《流浪地球》将在很短的时间内,超过2018年的票房冠军《红海行动》。最终超过《战狼2》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前几天,《流浪地球》盗版在网络上开始出现,不过国家有关部门表示将大力打击盗版,保护过程优质电影。而票价高、观影人数减少的情况并没有表现在大众对《流浪地球》的热情上。之前的春节档是群雄逐鹿,但这几天已经变成了《流浪地球》一家独大,一枝独秀。《流浪地球》后劲十足,所以,打破《战狼2》的记录也不是没有可能。

    关键是,《流浪地球》的战斗力可能可以延续到五一档期。当然,《流浪地球》也不是没有强悍的对手,比如3月8号在国内上映的《惊奇队长》。作为《复仇者联盟4》的前戏,这部影片势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狂潮。中国内地也应该大热。因为,大家都知道《复仇者联盟3》之后漫威英雄们的现状。比如那些人活下来了,惊奇队长又是如何解救他们的。然后就是热热闹闹的5.1档期。不知道届时《流浪地球》还有多少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