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ceo贝佐斯一秒钟赚多少 贝佐斯成全球首富

    应该大家都认识亚马逊CEO“贝佐斯”,是亚马逊创始人,成为了全球首富。近日,亚马逊CEO“贝佐斯”与情妇的露骨短信和私密照被泄露出来。贝佐斯作为全球首富,这件事自然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人关注!不过,大家非常好奇亚马逊ceo贝佐斯一秒钟赚多少钱?

    世界首富贝佐斯
    世界首富贝佐斯

    亚马逊CEO裸照被曝光后,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展出了浪漫多情的一面。据了解,亚马逊ceo贝佐斯给情妇发的短信非常暧味,现在贝佐斯已经离婚了。目前,亚马逊ceo贝佐斯世界首富,有很多人好奇亚马逊ceo贝佐斯一秒钟赚多少?

    亚马逊宣布将从2018年11月开始,对全美的亚马逊员工进行涨薪,实行最低工资15美元的标准。尽管薪水增加了,但亚马逊员工的收入与他们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Bezos)的收入相比,双方的差距简直是天壤之别。这位亚马逊的创始人在2018年一跃成为世界首富,身家超过1600亿美金。

    目前,亚马逊员工的平均年薪为28466美元,约合19.6万元人民币左右。这样的年薪已经属于非常不错的水平了,但是相比贝索斯来说,并不算什么。贝索斯的时薪相当于每分钟149353美元,约合102.6万元人民币。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ofLaborStatistics)的数据,从长远来看,贝索斯在一分钟内赚到的钱,是美国工人年收入中位数的3倍多,后者每年的收入平均为45552美元。

    在一秒钟内,贝索斯的工资也是美国工人一周平均工资的2倍多,也就是2489美元,而美国工人的周薪平均为87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