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小哥春节奔波 春节点外卖适当加价

    随着我们生活中很多东西都越来越便利,无论是快递行业还是外卖行业在我们的日常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当然这快递在春节期间有很多是不停运的,外卖在春节期间也是不打烊的,所以外卖小哥春节奔波,更能多赚一笔钱了!

    外卖小哥送餐
    外卖小哥送餐

    有很多人都习惯于点外卖,特别是白领行业者,春节的来临很多行业都放假,但是外卖照样还是可以点的,因为大家在春节期间对于外卖的需求也是很大的,首先是年夜饭点外卖,水果也有很多人点外卖,那么春节点外卖适当加价,具体加多少钱呢?

    外卖小哥春节不打烊

    不知从何时起,外卖成了不少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据外卖小哥严梦强称,他一上班就接到了二三十个单,这些单大都是公司留守员工所订。有要快餐的,有要水果的。尽管是春节期间,但严梦强接到的单也达到了平时的一半以上。有需求就有供给,因此,他们才舍弃小家为大家,在不少人和家人欢聚、其乐融融的时候,顶风冒雪奔跑在路上。

    外卖适当加价
    外卖适当加价

    从大年初二就从孝感回到武汉开始送外卖的严梦强那里得知,春节期间,平台会根据情况适当加价。一般来讲,每单的配送费在8元到10元左右。这所加的价,也仅仅是春节期间,外卖小哥送一单会比平时多赚2到4元钱。

    据称,一些公司规定,除夕前夕,外卖小哥可享受节前跑单奖,每单拥有高额补贴。更有一些公司在春节期间,推出骑手专享春节值班奖。甚至还明确,大年初五后返岗的骑手,可得到报销返岗车票和开工红包。所以这外卖小哥春节奔波,也是能够赚上一笔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