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小哥7万元小城买房 周围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如今,买房需要一大笔资金才能买得起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继5万元在鹤岗买房在网上火爆之后,现在又迎来一个跟鹤岗一样封神的城市,近日,一个来自江西九江的外卖小哥7万元小城买房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究竟什么地方的房子如此便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花7万元到云南买房
    花7万元到云南买房

    鹤岗房价便宜是众所周知的,要是花五万块在黑龙江鹤岗买房的话,还要经历天寒地冻的天气,现在江西外卖小哥只花7万元在云南锡都个旧买房,四季如春的天气确实让人羡慕不已,并且这套房子的价格还抵不上北京1平方米,实在太划算了!

    据了解,这套房子土地60+平方米,室内建筑面积50+平方米,两室两厅,土地有效期65年,7.2万元拿证大产权证,共5层在3层,带简单装修,免费停车,周围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看到这样的物美价廉的房子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