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科技商品下架 天猫旗舰店商品无法购买

    不同品牌的商品在网上都可以购买了,特别是手机的品牌,大家更喜欢在网上的旗舰店挑选,其中锤子手机也是大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但是近日这锤子科技商品下架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在天猫旗舰店商品无法购买了。

    锤子商品下架
    锤子商品下架

    手机不同的品牌都有人使用,如果要选择在网上买手机的话,当然是会选择旗舰店了,同一个品牌有不同的系列,锤子科技更是有不同的商品售卖的,但是关于锤子科技商品下架的事情,其原因,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锤子科技商品

    近日,有网友反映,锤子科技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商品已经下架,经查询发现,锤子天猫旗舰店的所有商品都已经下架。现在还可以搜到锤子科技的天猫旗舰店,但页面显示“没有找到店铺宝贝”,进入店铺,主页还有充电头、手电筒、闹钟、坚果三脚架自拍杆等商品显示,但均已下架,无法购买。

    锤子商品无法购买
    锤子商品无法购买

    而锤子科技的京东自营旗舰店则不受影响,锤子手机以及行李箱等其他硬件产品都可以正常售卖。部分商品存在无货,锤子官网显示也正常,部分商品存在无货现象。目前,关于锤子科技天猫旗舰店下架所有商品的原因还没有得到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