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假期高速免费 上高速免费时间及注意事项

    今天已经是大年除3了,大家都忙着去亲戚朋友家探年吧!我们都知道每年的春节,国家规定实行高速免费政策,今年的春节也不例外,2019年春节假期高速免费通行。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春节期间上高速免费时间及注意事项。

    春节高速注意事项
    春节高速注意事项

    根据高速交警部门最新消息得知,今年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政策继续实行,所以大家在上高速又省下一笔,但大家需要注意一些事项,要不然错过了免费时间你就要花费一笔高速费用,下面一起来看看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春节期间,2月4日至10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上班。2019年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2月4日(除夕)零时开始至2月10日(正月初六)24时结束,共7天。

    注意事项

    1、对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走高速公路是免费的。

    2、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是以小客车下高速时间为准的。如果在收费期间提前上高速,到免费期间下高速,那是可以免费的;如果在免费期间上高速,到收费期间延迟下高速,那是要收费的。

    3、如果在免费时段的最后一天晚上12点还来不及出高速,可在收费时间快到时,马上在最近的收费站出道口,这样以上路段高速是免费的;然后进收费站口继续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