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手机被坑300万 骗子称为了骗他购买了上百台手机

    大家都知道手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所以现在好多人出门只带一部手机,方便快捷,毕竟手机里面什么功能都有。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男子买手机被坑300万,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男子买手机被骗
    男子买手机被骗

    现在手机人人都有,大家常说一部手机走天下,手机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捷。然而现在,有一名男子买手机被坑300万。据了解,骗子称为了骗他低价购买了上百台手机被骗,没想到对方是假冒富士康高管,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去年,在南京做手机生意的刘先生听说王某认识富士康某高管,可以低价够买苹果手机,便尝试性的订购了100台,发现价格果然便宜。待他凑够300万想再买时,付款后却被王某拉黑。今年2月1日,王某被抓获,坦白之前为赢得信任,都是自己贴钱买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