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加班可以领多少钱 七天加班工资如何?

    还有两天就是春节了,大家迎接春节的心情肯定是非常兴奋的,购买年货什么的都是必备的,但是对于部分人来说,这过节还是需要加班的,加班当然有加班费,所以这春节加班可以领多少钱是大家想知道的问题。

    春节加班工资多少
    春节加班工资多少

    回家过年是我国的传统习俗,特别是一家人能够坐在一起吃年夜饭是非常温馨的,不过现如今年轻的一代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春节了,外出旅游或者是反向过春节的方式很受欢迎,还有的则是因为工作的需要过年不能回家,但这春节期间的加班,自己应有多少加班费要清楚的。

    春节加班

    首先这春节一共有7天的假期,如果是要加班的话就要看你在哪一天加班了,不同的时间里加班是有不同的工资的,所以可以领多少钱?一般是不低于平常工资的300%,根据一些地区的最低工资来看的话,是不会少过1313.08元的。

    春节加班费
    春节加班费

    算上我们7天都上班的话,在2月4日是除夕,这一天有两倍工资的,不过在2月5号到2月7号这三天是法定的假期,也就是年初一、初二、初三,是有三倍的加班工资的,剩下的8号到10号都是调休日,所以是按两倍工资来计算的。当然如果公司或者单位不支付加班费的话,是可以进行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