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春节放几天假 哪几天加班有3倍工资?

    距离2021年传统春节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了,各个行业也快要放假了。对于大家来说,放假时间是最关注的,那么,你知道2021年春节放几天假吗?一般来说,春节假期都7天假期的,所以,2021年春节同样是放假7天。

    春节放假时间
    春节放假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获悉:2021年春节放假时间安排:2月11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上班。由于工作需求,有部分职工要留在工作岗位上的,而上班工资怎么算呢?

    现在有不少人在问春节哪几天加班有3倍工资?按照春节放假时间来看,2月12日、2月13日、2月14日这三天加班是3倍工资。因为2021年2月12日、2月13日和2月14日这三天为法定假日,因此,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