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夜饭预订尾声 没有预订上的可以这样做

    除夕年夜饭,是绝大多数地区和人们每年必行的老传统,作为一年当中的最后一顿饭,随着春节的脚步声越来越清晰,年夜饭预订尾声也来了,各个酒店、饭店、餐厅估计都迎来爆满订单,但是没有预订上的可以这样做,一样能吃上香喷喷、意满满的年夜饭。

    除夕年夜饭预订结束
    除夕年夜饭预订结束

    截至今天已是腊月二十九,新历为2019年2月3日,明天正当腊月三十,也意味着年夜饭预订尾声来临,很多饭店酒楼从今天开始已不接受年夜饭的预订了,不少酒店年夜饭基本上全部满座,还有些酒店和餐厅相继推出外卖型年夜饭,但如果不想吃外卖年夜饭,又没有预订上的可以这样做。

    除了预订酒楼年夜饭外,何不尝试一下定制年夜饭。除夕当天,年夜饭是最为热门的,不少人提前半个多月预订酒楼年夜饭,却依旧频频碰壁,饭店席位一席难求,既然这样,没有预订上饭店的年夜饭,还不如自己邀请厨师来家里做一顿家常年夜饭,到了这个时候,很多人最爱的还是那口有着家乡味道的家常年夜饭。

    年夜饭邀请厨师上门服务
    年夜饭邀请厨师上门服务

    请来家乡当地烧一手好菜的厨师,可口的家乡年夜饭还能根据客户自己的口味需求来进行定做,各式菜品也可以由客户自行选择。现在人们吃年夜饭,与过去不同的是,吃年夜饭的地点变了,菜品也随之发生改变,大部分人去到饭店餐厅吃年夜饭,家里反而空荡荡的,团圆年夜饭的年味和气氛全都留在了酒楼里。

    不过,请厨师到家里做年夜饭又有所不同了,起码年夜饭的地点是家,吃年夜饭的感受自然也大不相同,与酒楼年夜饭不同的是,多了一份家的味道,所以现在到了年夜饭预订尾声,没有预订上酒楼的年夜饭也可以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