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春节加班主力 反向春运今年升温了!

    90后究竟有多忙呢?其实现在的90后已经不再是那个吊儿郎当的少年了,完全可以承担起自己应有的责任了,所以今年90后春节加班主力了,报告更是显示呈现鼠年春节网友生活的新趋势与新格局。

    加班工资几倍
    加班工资几倍

    鼠年春节有四大趋势:“反向春运”升温、“抢票难”现象缓解、90后成春节加班主力、视频拜年热度飙升。所以今年反向春运也是不少市民最喜欢的,可以将家人接到城里一起过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今年春节反向春运热度同比上涨5倍,北京成为反向春运中用户讨论提及最热门的城市,其次是广州、成都、上海、重庆等。这些城市均为外来人口较多的城市,因而反向过春节成为家庭关注的热点。也因为部分反向车票打折出售,所以反向春运花费将会更加省钱,你会选择接家人到城里过年吗?

    随着反向春运话题的火爆,最早一批90后也已经30了,作为而立之年的年纪,今年春节90后们很忙。所以今年90后会选择加班度过了,搜索“春节加班工资”等相关内容的人群中,80%是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