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2019年香港房价怎么样

    最近几年,中国的房价可谓是居高不下,很多刚需者都对现在的楼市暂停在观望阶段,现在一些小城镇的房价都高达8000元/平方,更何况像香港这样寸土寸金的一线城市,那么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方呢?2019年香港房价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

    香港房价最新消息
    香港房价最新消息

    数据显示,香港的房屋整体均价在20几万一平米,随便一套百十平米的房子2千万一套,高到令人震惊。当然香港的房价还是因地制宜,每个地区的房价都是大不相同的。若在九龙城的话,一间181平方米的高层公寓在5月的售价为25897港元/平方英尺,总结约469万港元。

    据了解,有数据显示,香港房价在经历连续28个月上涨之后,从去年的9月份开始已经连续下跌局面,一般的下跌并不可怕,但是去年香港的跌幅比较惊人。那么2019年香港房价怎么样呢?还会继续下跌吗?下面一起来看香港楼市预估最新数据吧!

    最新数据表明,香港楼价继续下跌,但跌幅已放缓。业内人士认为,香港楼市气氛已开始好转,对2019年楼市谨慎乐观。香港差饷物业估价署公布的楼市最新数据显示,去年12月香港私人住宅楼价指数为358.4,环比下跌2.39%,跌幅较去年11月的3.16%收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