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连吃3次霸王餐 女子称WiFi连不上付不了钱

    如今是网络支付的时代,不少人外出都会选择网上支付的,而且网上支付深受青睐。然后近日,有一个女子连吃3次霸王餐了,店家前两次无奈才没有收取费用,但是第三次店家选择报警处理了。

    吃霸王餐不给钱
    吃霸王餐不给钱

    女子连吃3次霸王餐,这是怎么回事呢?相信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呢?现在女子称,是因为自己WiFi连接不上所有才会付不了的钱,事情真相是这样吗?

    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正对着服务员大吼大叫,说:“你到底让不让我吃饭?我叫你走开,你怎么了?我叫你滚蛋,非要在我面前干嘛?你能不能在我眼前消失?我饭还没有吃完“!这一幕,不禁引起附近正在用餐的顾客。大家纷纷都看向了这名女子。

    后来,餐厅的主管走了过来询问情况,女子不但没有降低声调,反而对着餐厅主管一阵怒吼。还说,你们店里没有WIFI,我付不了款。无奈之下,餐厅的服务员报了警。

    几分钟后,民警到达了餐厅,女子仍然纠缠不休。民警为了不影响其他客人用餐,正准备将女子带回派出所。这时候,女子才停止了纠缠。她答应连接民警手机上的热点,进行付款。

    据了解,这名女子已经是第三次来店里吃”霸王餐“了,前两次也是因为店里的WIFI坏了,女子在店里大吵大闹,不肯付款。但前两次餐厅都给这名女子免单了,没想到她这次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