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拔自己头发吃霸王餐 女子为省20块钱往碗里放头发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会有的,比如现在也有一些人是比较奇葩的。根据新闻报道称,现在有一个女子拔自己头发吃霸王餐了,只是为了省下20块钱,但是这一画面已经被监控拍下来了。

    女子吃霸王餐
    女子吃霸王餐

    吃霸王餐是你想要的吗?其实有时候我们宁愿不去吃,也不会去吃霸王餐的,因为霸王餐被抓到后果也是十分惨的。现在这个女子简直就是令人不解了,作为一个女子居然做出这种行为。

    事发当日下午两点多,一位衣着时尚的年轻姑娘走进陈师傅店里,要了一碗牛肉面。可吃到最后,这位姑娘压根就没有付账的意思,突然站起身,嘴里唠叨着了几句,直接就出了门。

    陈师傅回忆道:“她说这面里面有头发,这个面就像垃圾一样,好恶心啊,我不吃了,她转过身就走了。”剩下的小半碗面里,果然有一根头发。陈师傅和爱人一脸糊涂。不过,陈师傅妻子隐隐觉得,这事儿有点不大对劲。

    陈师傅的妻子表示“有点扯”。平时就算遇到这种情况,顾客都不会是这种反常表现。”夫妻俩随后调取了店里的监控录像,这才发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监控里拍得清清楚楚,这位姑娘趁人不注意时,从自己脑袋上硬生生地拔下了这根头发,缠在手指上,拿在右手,然后塞进碗里,最后用筷子按下去。

    随后,她开始“表演”起来,上演了开头一幕:直接站起来,说碗里有头发,好恶心没有胃口,马上就走了。”陈师傅表示,这一碗牛肉面,也不过二十来块钱。这位姑娘哪怕是遇到什么难处,也没有必要搞这种小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