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只火腿晒阳光浴 春节金华火腿价格多少

    我们印象中的火腿,除了火腿肠以外,大家对浙江金华的火腿有怎样的了解?近期,万只火腿晒阳光浴的壮观景象引起关注,每当年底,浙江金华的火腿便成了当地一道亮丽的“景色”,你知道春节金华火腿价格多少钱吗?

    金华火腿多少钱一只
    金华火腿多少钱一只

    1月30日,浙江金华金东区澧浦镇上,万只火腿晒阳光浴,这是当地一家火腿有限公司的火腿晾晒场,上万只火腿齐浴冬日的暖阳,待到火腿定型之后,就会被送去仓库进行发酵。值得一提的是,金华火腿的制作工序非常多,光是从选料到分级就一共历经了8道工序,耗时通常要7-10个月。

    浙江金华火腿是一种腌制或熏制的动物的腿,比如鸡腿、羊腿、牛腿或猪腿等等,通常是腌制动物后腿,经过盐渍、烟熏、发酵和干燥处理。金华火腿非常有名,常常成为当地市民逢年过节采购的食品之一,不过它的价格其实还蛮贵的呢,春节金华火腿价格多少?

    春节是个消费旺季,那么春节期间,买一只金华火腿多少钱呀?网上购买金华火腿,可分为散装肉片式,通常以礼盒来包装,售价350元-800元不等。当然也可买一只,但价格也有较大差距,一只金华火腿价格大约在1200-2000元左右,售价为110元左右/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