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新年美甲图片 这几款美甲和猪年更配哦!

    新年新气象,快要过年了,对于爱美的你来说,买新衣、新鞋、换新发型等等,从头至脚都是新的,对于妹妹来说,当然少不了一款美甲啦!那么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美甲呢?请看2019新年美甲图片,据说这几款美甲和猪年更配哦!

    猪年流行什么款式美甲
    猪年流行什么款式美甲

    距离春节不到6天时间了,今年手机猪年,一些关于猪元素的东西特别受欢迎。毕竟猪年行大运,所以一些爱美人士都会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迎接新的一年。其实小仙女们的手指们也要提早过年哦!下面我们看看2019新年美甲图片,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美甲。

    猪猪美甲:新一年的开始,喜庆风格会是不少人美甲的首选,最应景的当然是猪猪款式,憨态可掬的猪猪,呆萌的模样太让人怜爱啦~添在指尖上超减龄的。

    红色美甲:秋冬季节最流行的美甲颜色之一肯定就是红色了,首先因为过新年了嘛,红红火火过新年,红色是必不可少的新年元素,而且红色上手超级显白,黑皮黄皮都可以hold住。

    招财猫美甲:传说中,商家的招财猫举右手可以招白天的来客,举左手则是招来夜间生意和特种行业的客人,招财猫美甲,寓意着新年钱财多多。微笑的招财猫帮你招财,配合着铃铛和小花,整个画面满满的幸福感。

    珊瑚橙美甲:2019年度流行色珊瑚橙,是个非常有活力的颜色,在美甲的时候加入一点珊瑚橙,或者用来做跳色,真的是美炸了好嘛,元气少女说的就是你本人啦。

    日杂梦幻风美甲:日系软萌梦幻的美甲款式总是能牢牢的抓住大家的少女心,不管是配色还是装饰都是可爱满满,非常适合新年。

    猫眼金箔甲:用磁铁吸附的效果在指甲的中间有一道闪亮的线条,像是镶嵌了猫眼石,宛若猫眼一般深邃。火爆INS的猫眼美甲搭配新年宠儿闪亮金箔,显露高端时尚,无论你是什么风格和气质,都能给你带来独特魅力,满满都是高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