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甲师一个月多少钱 做一次美甲收费标准

    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做美甲,所以经常会看到一些美甲店生意火爆。于是有部分人也想要去当一名美甲师自己开店,了解美甲的收费标准,还有美甲师的工资很有必要,那么美甲师一个月多少钱呢?

    美甲收费如何
    美甲收费如何

    美甲师是具有一定专业美甲技能的人员。作为一名优秀的美甲师,肯定要掌握娴熟的美甲技能的,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具有表现形式多样化的特点。

    美甲师工资

    美甲店提成一般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底薪+提成模式,一种是按业绩分成模式。美甲师的薪资水平主要是根据工作年限、技术水平、工作地域、职业资格的差异而定。据悉,初级美甲师平均月薪3000至5000元,中高级美甲师平均月薪5500至7000元。

    至于做一次美甲收费标准,纯色比较便宜,50至80元;有花色和水钻的光疗甲和水晶甲都差的不多,一般120至150元不等,想要做好看的水钻,一般都是按颗数计价,1至10元每颗不等。不过具体还是要以美甲店的收费为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