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买车贵吗 要注意这些车谨慎购买!

    买一辆好车是很多人的愿望,更是大家都非常重视的,已经有更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是有售卖的,大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车型,但是现在临近过年了,那么过年买车贵吗?

    过年买车怎么样
    过年买车怎么样

    基本上买一辆车不仅要花费一笔不小的钱,就连卖了车以后所需要的花费也是不小的,现在距离春节还有五天的时间,有非常多的商品都在热销,还有不少的商家在进行着促销,想要买车的人当然是关注在新的一年到来之前买车会不会便宜了。

    过年买车怎样

    每一年临近年终的时候,大多数的工作者都能获得年终奖,拿着自己的年终奖去买一辆车是很不错的,而且特别是春节开车回家的话很方便,所以就有不少人考虑在快要过年的时候买车,不同的车型当然价格是不同的,有搞活动的商家,在活动期间买车是比较划算的,但是如果没有打折促销的话,过年买车价格还是挺贵的,建议在过完年之后再买。

    过年买车要谨慎
    过年买车要谨慎

    如果非要买的话,那么这几款车型是要谨慎购买的,首先是标致408、领动,还有就是老款福克斯、绅宝D50、启辰D60、传祺GA4等等,这些车不推荐的原因是有车主投诉比较多,还有就是质量上和性价比不是很高,销量上也是不怎么好的,所以大家买车的时候要注意了!